明洧妁≮

新学期,好好学习,好好做人

  
高二狗,半封闭学校,一个月回一次家,所以周更转月更,有事私信。
    
你妁的目录
     
——————
    
《致我终将逝去的暑假》
这可能是我成年以前最后一个完整的暑假了吧,还有三个小时就要去学校了,十分舍不得啊。
       
这个暑假十分快落,很难忘,很感动。
      
感谢王凯老师在暑假坚持连续营业...

补作业!
疯狂补作业!
楼诚再战五百年!
好样的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时候补完什么时候删吧!💪💪💪

【谭赵】好久不见与别来无恙

。三周年快乐~\(≧▽≦)/~
     
。紧赶慢赶把贺文码出来了!楼诚再战五百年!
       
。前半段有一丢丢伪bd sm,祝大家食用愉快
       
。塞了 @上善若水 姑娘的点梗进去[平平开着法拉利接老谭下班]
      
。楼诚深夜60分,大哥和阿诚歌的题目【三周年】
——————
     ...

所以努力更新真的会有奖励吗?是的!

不行我太激动了我必须把我的三个小宝贝儿排一排摆出来🙆🙆🙆

@小明今天作死了没?  @清辞予酒  @臣本不依

咳,经过我两年的寻寻觅觅,终于在圈里找到了这三个和我一样稚nun的大宝贝!

真的我们作为整个圈最年轻的一批(初中生小妹妹别打我hhh)不互相认识一下吗?!

兄dei,唠嗑儿吗?

兄dei,一起开脑洞吗?

兄dei,一起赶暑假作业啊~

兄dei,一起面临死亡开学好不好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突然找到了归属感😭

(我们组团出道吧!)

(希望我的疯癫没有吓到你们emmmmm)

(太开心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居然百粉了…

在我入坑两周年这一天!

感谢所有小天使的厚爱!

开点梗!仅限谭赵!

梗好就写!没有梗我就填坑!

爱你们🙆🙆🙆

(占tag不好意思啦)

我觉得有必要给王老师安排一下。

他真的太孤独了。

【谭赵】单身狗熬过七夕夜晚的正确示范(下)

   
。今天是8月28号,入坑两周年啦🎉🎉🎉
     
。也算是半个圈里老人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你们要的后续👇食用愉快哦(这是我主页里唯一一篇有格式的文……)
     
。爱每一个愿意听我讲故事的人❤
      
。标题沿用上一篇,这篇跟标题没太大关系
      
。上文请戳  ...

【谭赵】单身狗熬过七夕夜晚的正确示范(上)

          
。这是一个迟到的贺文……且没啥意思……真的……
    
。祝大家0817七夕快乐(○` 3′○)
    
。祝王凯老师0818生日快乐(○` 3′○)
    
。祝赵启平医生0819医师节快乐(○` 3′○)
    
。最后祝伪装者全员0831三周年快乐(○` 3′○)
   
——
 ...

【伪装者】三周年全员

     
。三周年了,感谢每一个还爱着的你们❤
       
——————
        
“阿香啊,你帮我看看我这件旗袍怎么样啊,用不用再换一件啊?”
     
“哎呦我的大小姐,已经很好看了,王先生马上就要来了,客人们也快齐了,您可别再折腾了。”
     
“那成,就这件儿吧,你过来帮我戴上这...

“伪装着自己的身份,隐藏着自己的姓名,做着光明又黑暗的事情。”

一个更喜欢听故事的讲故事的人。
很高兴认识你,愿意陪我聊聊吗?

© 明洧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