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欢乐颂(一)

。敲咪咪开了个新坑,坑品不行,坑品不行,坑品不行
。如题,一个凯脸欢乐颂,但以我水平估计是凑不够五个凯脸……
。cp:暂时构思有谭赵,凌李,庄季,应该还会加贺陈,剧情的话,请您耐着性子慢慢看吧,反正我觉得2020年以前我是写不够20章的
。本章cp:只有谭赵
。祝圈里今天大考的小姐姐小天使们一切顺利!做的全会蒙的全对:)
――
01
   “先生,需要咖啡吗?”
  “先生,您咖啡凉了,需要换一杯吗?”
  “先生,您……”
  “先生……”
  “先――”
  座位上的青年狠狠地抽了抽嘴角,捂着耳鸣的耳朵临近暴走边缘,本想着上了飞机好好补个觉,这可倒好,空乘小姐每五分钟出现一次,是不是该颁个业界楷模奖给她?!
  “先生……”
  正腹诽着,柔美的女声再一次响起。青年忍无可忍,一把掀掉眼罩,对着身旁的男人尽力扯开一个算得上好看的笑。
  “darling,好吵,不能睡觉了。”
  语不惊人死不休。
  一旁的男人闻言身形怔了怔。
  其他的乘客纷纷扭头看向这里。
  空乘小姐更是满脸写着错愕,眼神在男人与青年之间游移,“你――你们――”
  “我们怎么了?”青年挑了挑眉,顺势揽住男人的左臂,他们本就并排坐着,“与你相干么,小姐?”
  “小姐,请你离开这里。”男人终于说话了,他转头瞄了一眼身旁的人,“如果再影响到这位先生的睡眠,我会举报。”令人不寒而栗的语气。
  青年的眉毛又跳了跳,上帝作证,这次不是有意的。

02
  空乘小姐看着她刚刚还信誓旦旦要追到手的男人,粉嫩的嘴唇嘟了嘟,思忖还是工作重要,踩着高跟鞋不时便消失的无影无踪。
  舱内的风波逐渐平息下来,众人也回到了自己的状态。青年甩开男人的胳膊,瘫回到自己的座位,长吐一口气继续睡觉。
  身侧的温暖骤然消散,男人这才扭头去看青年:饱满的额头上零落着几绺发丝,眉眼处镶了一排浓密的睫毛,嘴唇轻抿着,全然没有方才挑衅时的冷意。
  长得……不错。
  男人的眼睛眯了眯,看到了青年睫毛遮盖下的两团乌青,抿紧的唇又松开。
  算了,萍水相逢。
  可惜了啊……男人摸索着手中书的封面,那书撞了角,他用拇指挫了挫,想将它抚平,发现没什么用,暗自摇了摇头,遗憾的叹息。

03
  “喂,师哥,对,是我,启平。”落地的赵启平拖着一个巨大的黑色行李箱边走边伸手拦了辆车,“不用,不用来接我,我打到车了,对,我明天下午去你那儿报道,好,你先忙,我挂了。”赵启平揣了手机,伸了个懒腰,一头钻进车里。
  谭宗明远远地看着,扬起嘴角笑了笑,目送出租车驶远。
  若是有缘,总会再相见的。
  谭宗明扭头看自己的秘书小姐:“今天还有什么安排么?”语气中尽是难掩的愉悦。
  “呈华晚宴,刘总三天前送来的请柬。”
  “好,先回趟公司。”
  出租车在一家酒店的门前停下,赵启平拖着行李箱走进去。
  “您好。”前台的小姐微笑着招待他。
  “你好。”赵启平从钱包里抽出一张黑色的卡片,“开一间房。”

04
  赵启平看着眼前敞开房门的豪华套间眼皮抖了三抖。
  身旁的工作人员将他的行李放了进去,随机退出来,看还在原地杵着的赵启平,有点疑惑:“怎么了,赵先生?”
  “啊?呃……没……没什么。”赵启平的脑子持续宕机,“哦,没事了,你下去吧。”
  “好的。”

  赵启平踏进套间,躺在沙发上摩挲着手里这张黑色卡片。这卡是他离开美国前一天,他的同学傅子遇得知他要回国硬塞给他的,当时只说是“vip,随便住不花钱”。
  “子遇,这卡到底什么来头?”
  “我舅自从八年前把酒店开成连锁,就在每一家酒店里设了一个贵宾间,送了董事会一人一张至尊卡,我妈也有一张。但老太太不爱出门,传给我了。”傅子遇伸手耙了耙头顶的乱毛,张嘴打了个老大的哈欠,他为个案子熬了五个大夜,今天可算整完,刚睡没俩小时又被挠起来,内心那叫个生无可恋,“反正不花钱,你就一直住着,找着合适的房子再搬过去。”
  “哦,这样,谢谢啊。”赵启平听着那头震耳欲聋的哈欠,忍不住损:“大白天的睡什么睡,浪费生命。”
  傅子遇翻了个白眼,一头扎进床里,看着外面黑漆漆的夜色:“赵大博士,你知不知道由于太平洋的阻隔,我们之间隔了一个叫做时差的玩意儿。”
  赵启平抬起左手看了一眼表,那头应该是凌晨。“……啊,对不住啊对不住,我给忘了。”
  “大爷,小的现在可以退下了吗?”傅子遇叹气。
  “喔喔,可以,你好好休息哈,拜。”
  “拜。”傅子遇一把丢了手机,扬起被子把自个儿裹进去,与世隔绝。

05
  打完电话的赵启平从沙发上坐起,眼看着时间还早,自个儿又不困,去哪儿打发时间好呢……
  正思忖着,手机响了。
  “唐长老~欢迎回国啊!祖国的父老乡亲可想死你啦!”曲筱绡嗷得一嗓子可把赵启平吓了一跳,“你现在在哪儿啊?安顿好了吗?”
  “你是怎么知道我今天回国的?”曲筱绡是赵启平大学时候在美国一间酒吧认识的,异国他乡的碰上个聊的来的中国人,自然是友好到不行,没俩儿月就称兄道弟了。不过这丫头生性不爱念书,混了个大学文凭就回国了,说是要和她同父异母的哥哥争家产。听说现在混的还不错,已经是“曲总”了。
  “我曲筱绡是谁,想要打听个行程还不简单?赶紧的,曲总今天翘班给你接风洗尘,来不来来不来?”
  “去哪儿?”
  “我一朋友新开了家酒吧,喝一口去?”
  “成,地址发你,速来接驾。”
  “得嘞!记得打扮的帅一点呦唐长老!”
  “我什么时候不帅了啊?”
  “是是是,我现在下楼,不说了啊,一会儿见,拜~”
  赵大帅哥扣了手机,走到卫生间的镜子前拨了拨头毛,左右瞅瞅,啧,英俊潇洒。
  说的不就是我嘛。
  小赵医生今天依旧自信。

06
  夜幕降临,低调奢华的法拉利黑鲨游进了金碧辉煌的呈华酒店,一袭黑色西装的男人从车上下来,随侍应生走进富丽的大厅,衣着严谨,步履稳健。
  刚走进宴会厅,全场的目光便全被他吸引,谭宗明微微点头,笑的魅力又官方。
  “人来了么?”大厅的另一头,一身灰色西服的中年男人半倚在沙发上,看见谭宗明款步汇入人群,侧头问身边的助理。
  “前台说下午就来了。”助理微微俯身,悄声道。
  “嗯。”男人轻轻点头,从沙发上起身,走向人群的中央:“谭总,别来无恙。”
  谭宗明微笑:“好久不见,刘总。”
――
。缘更小透明,封闭寄宿制高中上学的,下次放假就是暑假了,所以第二章……暑假见吧
。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呢?
。求评论一起玩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更!完!了!(硬气叉腰) @养狮子的庄太太  @小明今天作死了没?  @Wuli_明薰

评论(17)
热度(54)

© 明洧妁≮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把爱意说到最尽兴。查文找文指路wb:明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