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三周年全员

     
。三周年了,感谢每一个还爱着的你们❤
       
——————
        
“阿香啊,你帮我看看我这件旗袍怎么样啊,用不用再换一件啊?”
     
“哎呦我的大小姐,已经很好看了,王先生马上就要来了,客人们也快齐了,您可别再折腾了。”
     
“那成,就这件儿吧,你过来帮我戴上这项链。”
     
“哎。大小姐,您这串项链真好看。”
     
“咱们家阿诚的眼光,什么时候差过?”
      
“是啊,阿诚少爷最会挑东西了。”
        
——————
       
“阿诚啊,你看我今天发型怎么样?”
       
“汉.奸形象。”
       
“说什么呢你?”
       
“西装不错。”
        
“你挑的嘛,自然好。”
      
“快别贫了,走吧,去接王天风。”
     
“唉,说实话我是真的不想让他来咱们家。”
     
“你也就是说说,要真没接来,你看大姐不把你抽死!”
      
“走吧走吧走吧……”
      
——————
       
“明台!”
     
“哎来了!怎么了宝贝?”
     
“我礼服拉链儿拉不上了。”
      
“我帮你。头发撩起来点儿——哎,好嘞。”
       
“明台……你说我穿这个去行吗?”
       
“行啊,怎么不行?我老婆这么貌美如花,穿什么都好看~”
      
“油嘴滑舌。走吧,回你家。”
       
“什么叫回我家啊,是咱们家,啵~”
      
“啊呀,讨厌!别闹了,把礼物提上赶紧走!晚了大姐要骂了。”
     
“哎是是是,走走走!老婆大人请!”
        
——————
      
“长官,您今儿这身可真精神。”
     
“大喜的日子,总得隆重点儿,不能委屈了阿镜。”
    
“您对明董事长可真是好,从来没见您对谁这么上心过。”
     
“嗯。哎你老婆呢?怎么没来?”
    
“她啊……”
    
“你委屈人家了?”
    
“没有没有,长官我哪敢啊。她刚怀上,苏医生说她胎象不稳尽量少走动,我就没让她来。”
     
“哟,怀上了~好事儿啊,胆儿肥了瞒着我。”
     
“不敢不敢,前天才发现……处长他们到了,咱们是不是该走了?”
     
“走吧,别让我那俩小舅子等急了。”
    
“小舅子……您可真敢说。”
    
——————
    
“哼,没想到有一天,你这疯子居然成了我的姐夫。”
     
“天道好轮回啊明大少爷。”
     
“以后,你好好对我大姐,不然——”
    
“明长官,怎么疼阿镜,不用你教我。”
     
“疯子你态度能不能——”
     
“大哥大哥要到了……”
      
“……疯子你最好记住你今天说的话。”
     
“呵,妻管严。”
       
“你——”
     
“我什么我?我是你姐夫。”
       
“疯子,日子还长,咱俩走着瞧。”
      
“随时奉陪。”
       
“哎呀你俩要吵到什么时候?吵的身上全是火药味儿不怕大姐骂你们啊?”
       
“哼。”
     
“哼。”
      
“行了行了,到了,都给我下车,真受不了你俩。”
      
——————
     
“大姐!我和曼丽回来了!”
     
“哎呦明台曼丽回来了!快让姐姐看看瘦了没有。”
     
“怎么会瘦呢,曼丽做菜可好吃了。大姐你今天真美~”
      
“就会打趣儿你大姐。”
    
“我这话都是真心的!”
    
“你啊,就别搁我这儿耍嘴皮子了!哎,你们这拎的什么啊?”
    
“孝敬您的礼物~”
     
“曼丽你看你这孩子,都是一家人了,回家还提东西啊?”
       
“这是我和明台的一份心意,大姐您就收下吧。”
       
“你们一个一个的啊……真是都长大了,懂得孝敬大姐了。”
      
“哎哎哎!大姐你感动归感动,别哭啊!”
       
——————
      
“新郎官儿到了新郎官儿到了!”
      
“明台你瞎喊什么啊!”
      
“媳妇儿我没瞎喊,我看见咱家车了!大姐呢,阿香,快叫大姐下来!”
      
“好嘞,小少爷!”
       
——————
       
“老师,大哥,阿诚哥。”
      
“明台?你和曼丽什么时候来的啊?”
      
“刚来没多久……阿诚哥,发生什么事儿了?他俩怎么都黑着个脸啊?”
       
“就他俩,见面没掐起来就谢天谢地了,刚刚车里吵了一路。”
      
“啧啧啧……”
       
——————
       
“各位,今天是家姐明镜大喜的日子,我明楼在这里诚挚感谢各位,能在百忙之中前来参加家姐与王先生的婚礼。家姐为了我们三兄弟牺牲了许多,今天她终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归宿,我们三兄弟……”
       
“阿诚哥,阿诚哥!”
      
“明台你小点儿声,大哥讲话呢。怎么了?”
      
“大姐哭了,眼泪鼻涕都蹭老师衣服上了,你有卫生纸吗?”
      
“给。”
     
——————
      
“来来来,明长官,我给你们拍个全家福吧!”
      
“好,谢谢了郭副官。”
      
“客气,刚好会一点嘛。”
        
——————
        
“来,明董事长再往里坐一点,肩膀挨住处长的,哎好嘞……明副官你再往里站一点,再往里点儿,哎明长官你挡着他了,往左边挪挪……明台你把手从你媳妇儿腰上放下来!你看曼丽脸都被你臊红了!”
     
“好,就这样啊,都笑笑,拍了啊!三,二,一!”
        
——————
       
“阿镜,你看,你今天真好看。”
      
“你也是。”
      
“媳妇儿,你看相片上,是不是你老公我最帅啊~”
      
“你可劲儿作吧你。”
      
“我们家阿诚就是标致。”
       
“嗯……”
       
Fin.
      

评论(14)
热度(16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明洧妁≮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把爱意说到最尽兴。查文找文指路wb:明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