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单身狗熬过七夕夜晚的正确示范(下)

   
。今天是8月28号,入坑两周年啦🎉🎉🎉
     
。也算是半个圈里老人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你们要的后续👇食用愉快哦(这是我主页里唯一一篇有格式的文……)
     
。爱每一个愿意听我讲故事的人❤
      
。标题沿用上一篇,这篇跟标题没太大关系
      
。上文请戳      (上)
        
——————
       
  赵启平订的餐厅离自己家大概也就十五分钟车程,他特意提前了半个小时出发,第一次跟网友见面,早到点儿显得有礼貌嘛。

  但当赵医生擦得锃亮的DS堵在晚高峰的车流里时,他才想起来他忘了考虑堵车这一说。

  看着手表上显示的时间一点一点流逝,赵医生想弃车狂奔的心都有了——反正也不是特别远,早知道就骑小黄车去面基了,叫你再作!

  好在这条路的路况没有糟糕透顶,赵副主任在绝望了五分钟后凭着自己高超的车技勉强杀出一条血路。

  手机突然收到一条微信:我到了,你那边是不是堵了?

  赵启平又是打方向盘又是踩油门,腾出个嗓子回了对方一条语音:“还好,不太堵了,马上就到。”

——————

  谭宗明坐在餐厅的小包间里打量面前蛋糕盒上酒红色的丝带,心里痒痒的,这位医生,一定是个妙人儿。

  尽管两个人都做好了心理准备,但当赵医生猛的推开包间门的那一瞬间,他们还是震惊了。

  到底还是谭宗明见过的场面更大,他迅速收起眼里那一抹惊艳,对帅的放光的小赵医生伸出了手:“你好。”

  小赵医生如梦初醒,愣在原地瞪圆了眼睛:“你……谭宗明?”

  谭老板挑了挑那要人命的眉毛,又一次肯定了自己的影响力,又冲赵启平伸了伸手:“是,我是谭宗明,您怎么称呼?”

  卧槽现在有钱人已经变态到在微信漂流瓶里偷窥贫民生活了??!

  赵启平愣愣地同对方握手:“哦,我姓赵,赵启平。”心里暗暗抹脸:我滴个神啊我真的不是走错了吗?!

  谭宗明收回手率先走到桌子旁坐下:“赵先生,怎么不坐啊?”

  赵启平面上镇定地走到桌边拉开椅子:“谭大鳄……你……真的是来陪我过生日的???”

  谭大鳄得体又迷人地笑,眼神看向桌子上的蛋糕,又看向对面的赵启平:“对啊,不然呢?”

  赵启平勉强地咬牙笑,心想我以为我走错了呢,低头看见蛋糕盒上“Lady M ”的标示,暗自吸了口凉气,“还带蛋糕来……您真客气。”

  谭总依旧保持迷人的一字笑:“给你过生日还要你请客,我总不能两手空空的来吧。”说罢右腿搭到左腿上,轻轻后仰靠住椅背。

  不得了了不得了了,这谭宗明太踏马犯规了!平时杂志上瞟一眼顶多算得上英俊,丫的这本尊简直……赵启平脑袋当机,已经找不到合适的词汇来形容眼前这尊大神。

——————

  好在赵副主任段位也不低,点完菜便镇静了不少,随意捡了个话题跟谭宗明你一句我一句侃了起来。

  好歹也是个留过洋又前程似锦的青年才俊不是~

  一顿饭吃下来,两个人都很是愉悦,如果抛开最后的结账环节那就更好了。

  赵启平趴在前台结账,前台姑娘把账单打出来给他确认。

  谭宗明单手揽着西装外套,视线在小赵医生挺拔的脊背上滑来滑去。

  小赵医生看着账单最下面的总额暗自呲牙咧嘴——因为请的是谭宗明,所以他刚刚点菜的时候吧……

  都挑的是最好最贵的菜……

  所以这个总额看上去嘛……

  那是相当漂亮啊……

  小赵医生抽了抽嘴角,从兜里掏出钱包抽银行卡。

  算了算了,能请谭宗明吃顿饭,花这点儿值了!

——————

  赵启平的小表情没能逃过谭宗明的眼,谭大鳄上前一步,侧身倚在吧台上,歪头看赵启平拉开钱包拉链,试探道:“要不——”

  “你要是说‘我来结吧’这种话我出了大门就把你拉黑!”赵启平低头在一堆卡片里找银行卡,咬牙愤愤道。

  “OK,OK,你来结。我其实是想说……要不我送你回家?”谭宗明挑眉,把差点儿说出口的话咽回肚子里,吐出句新的。

  “不用,我开车来的,咱俩都没喝酒,各回各家就行了。”赵启平在账单上潇洒地签了名,把银行卡塞回钱包码好,抬头跟谭宗明道别,“谢谢你陪我过生日,我很高兴。”

  赵启平真心实意的笑成功酥到了谭总,谭宗明鬼使神差地伸手帮赵启平整理了一下衬衫领口的褶皱,拇指无意间擦到了那人脖颈的肌肤。

  谭宗明面色平静地收回手,轻轻搓了一下手指,回想那一瞬间的触感。

  细腻,柔软,比想象中还要诱人。

  看着谭宗明伸出手来捏住自己的衣领,赵启平的心思在脑里转了一圈,没推开。

  颈侧不知是无意还是有意的摩擦让赵启平不由自主地一愣,细密的鸡皮疙瘩从摩擦处向四肢扩散,赵启平勾唇一笑:“谢谢。”

  谭宗明把双手揣兜里:“不客气,到家了记得给我发个信息。”

——————

  “我到家了,你呢?”

  消息发来的时候谭宗明正坐在宝马的后座翻看秘书发来的关于附院近期项目的报告。

  “还在路上,马上到。”谭宗明回复,又加了句“时候不早了,赶紧洗漱睡觉”。

  赵启平回了他一个俏皮的表情,然后便没了消息,大概是洗洗睡了。

  谭宗明翻着项目表,眼角多了分胜券在握的得意。打开微信找到特助小姐,谭宗明给她布置明天的任务:

  “明天早上十点,你和安迪来我办公室,我要做笔私人投资。”

——————

  三天后。

  附院一如往常的人山人海,小赵医生一如往常的脚不沾地,在办公室手术室急诊室之间来回穿梭,以至于他去行政楼调文件时看到西装革履的谭宗明以为是准备出去应酬的凌远,头也不抬地喊了声“师哥好”便要擦肩而过。

  谭宗明伸出胳膊一把咚上旁边的墙把赵启平拦住,赵启平没刹住脚,“哐”得撞了上去。

  两个人同时倒吸一口凉气。

  赵启平一堆事儿亟待解决,烦躁的不行,张嘴就爆粗口:“卧槽凌远你吃错药了啊我不是李熏然你要壁咚回家咚去我还一堆事儿呢你快点给小爷让开……”

  谭宗明看着穿白大褂的赵启平原地炸毛,也不恼了,只觉得新鲜:“赵医生,拜托你抬头好好看看我是谁。”

  赵启平闻言一愣,脑子里突然闪过一个人的名字,抬头一看,果然是谭宗明。

  ……

  就着这个姿势赵启平沉默了三秒,终于缓了过来:“你来医院干嘛?”

  “看病啊。”谭宗明一脸真诚。

  “少扯淡,看病哪有来行政楼看的,你这头脑清醒活蹦乱跳的,哪儿病了?”赵启平挑着眉毛把他全身从上到下扫了一遍。

  “这胳膊刚刚不是被你撞折了嘛,刚想去挂骨科呢。”谭宗明一条胳膊依旧撑着墙,说的理所当然。

  “好啊。”赵启平嘎巴嘎巴捏了两下拳头,“不用挂号了,我就这儿给你拧一拧怎么样?谭总相信我的技术,残五六个月不成问题。”说完作势就要往谭宗明横在他面前的那条胳膊上招呼。

  “别别别赵大夫,使不得使不得。”谭宗明倏地收回胳膊,如实招了,“来找你们凌院谈投资,刚谈完,就碰见你了……”

  “哦。”赵启平跟他侃完,想起自己手上那一堆事儿,也懒得猜他突然注资打的是什么心思,扭头绕过谭宗明便要离开。

  “哎赵医生!”谭宗明看他要走,喊住他。

  “还有什么事儿吗?”赵启平顿住脚步,回头看他。

  “你今天有夜班吗?”谭宗明摆出了情场撩人的专用笑容。

  “没有啊。”赵启平实在没心情笑,偏了偏头又抬了抬右眼眉毛。

  “那——”

  “下班儿医院北门口等我,饭馆儿你定。”

  谭宗明看着赵启平飘起的衣摆,舔了舔嘴角,转身走向另一个方向。
       
——————
    
。评论!评论!我要评论!🙆

。以及101马上就要结束了,还没投票的小仙女们pick谭赵吧!!!!!
   

评论(65)
热度(136)

© 明洧妁≮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把爱意说到最尽兴。查文找文指路wb:明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