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陈】余生

/献给 @奔跑的蓝汐 以及《恋爱阴谋论》,很期待本子拿到手的啊喂
/最近高强度考试,我也不知道我写了点什么……
/一个看完阴谋论大结局以后一闪而过的梗,不多
/lo第一篇文……小宝宝的幼稚语句希望太太们看完莫笑……
/不管发生了什么,文还是要写的,粮还是要吃的,日子还是要过的,楼诚还是要爱的

===========================

陈亦度坐在机场休息区的椅子上,百无聊赖地玩手机,不时抬眸环视大厅。
他穿了一身黑色高订,尽管低调但在人群中还是扎眼。机场里的人来去匆匆,或因离别相拥不舍,或因相见喜极而泣。一个俊美的黑衣男子,就这样,一个人,静静地,面无表情地坐在那儿,确实有些格格不入。

高冷如度总,从不会在陌生人面前外泄过多的情绪,在他看来,没必要与其他过多的人浪费感情,投入越多,伤害越深,不如擦肩而过。

老谭。

脑子里突然浮现出男人的笑容,陈亦度勾唇一笑,还好,这个世界上还有一个他值得付出毕生感情去守护的人。
他并非凉薄,只是不愿意去面对这个充斥着虚情假意感情投资的世界。
仅此而已。

失神间,忽然嗅到一丝熟悉的檀木香,陈亦度抬头,顺着气味寻到了男人,嘴角咧得更大了些,起身接过那人的行李箱。

“好久不见。”谭宗明笑。
“嗯,好久不见。”陈亦度也笑。

两人并排走着出机场,谭宗明看着一旁还有些走思的陈亦度,好笑道:“度总公司出什么事了吗,怎么心不在焉的?”
“没有,在想东西。”
“哦?在想什么?”
……

陈亦度笑笑,没出声。
谭宗明很默契地没有追问。
两人一起走向余晖。

“我以前没接过机。”
“哦?那我是第一个?”
“嗯,唯一一个。”
“能得度总厚爱,万分荣幸。”

陈亦度停下脚步,扭头认真地看着谭宗明。
谭宗明在自家爱人清澈的眸子里看到了自己的样子。

“谢谢你,老谭。”
谭宗明上前,吻住了说话的人。
此刻,无需多言,没有什么比唇齿相依更能诉说情感。
――

谢谢你带给我完整的生活,以及我不曾奢求的爱。

未尽的话融进了四肢百骸,刻进骨血。

《end》

===========================
/一点点,就当塞牙缝好了>   <

评论(5)
热度(48)

© 明洧妁≮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把爱意说到最尽兴。查文找文指路wb:明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