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大鳄崩巴(???)

/被阿诚崩巴洗脑好像是上个月了吧……在b站连嗑了三天各种崩巴……
/刚刚看到 @懒癌晚期的颜沐倾要自我救赎 发了阁主崩巴……终于忍不住了……
/ @奔跑的蓝汐 还我正常的脑子谢谢QAQ
/纯属自娱自乐x

————————————————
 
很久很久以前
小曲突然出现
带来祸害带走了医生又消失不见
六院十分危险
世间谁最有钱
一只大鳄赶来
大声喊
 
“我要 带上最多的钱
开上最快的车
闯进那2203
把医生带回到面前”
 
院座非常高兴
忙问他的姓名
大土豪想了想
他说
 
院长我叫
大鳄崩巴炒鸡有钱喜欢小医生
再来一次
大鳄崩巴炒鸡有钱喜欢小医生
是不是
大鳄崩巴炒鸡有钱喜欢小医生
对对
大鳄崩巴炒鸡有钱喜欢小医生
 
(Break……)
 
土豪大鳄崩巴
抛下整个晟煊
带着大家的希望从医院里出发
战胜对手挑衅
获得小赵注意
无数亲友见证他慢慢升级
 
沿途2201
收买好友安迪
一路风光伴随指引上海的GDP

闯入2203
医生和娇小情敌
大鳄张开嘴巴
 
筱绡说
我是
败家娘们喜欢亲亲上海小女人
再来一次
败家娘们喜欢亲亲上海小女人
是不是
败家娘们喜欢亲亲上海小矮人
不对是
败家娘们喜欢亲亲上海小女人
 
于是
大鳄崩巴炒鸡有钱喜欢小医生
整跨
败家娘们喜欢亲亲上海小女人
然后
败家娘们喜欢亲亲上海小女人
揍了
大鳄崩巴炒鸡有钱喜欢小医生
最后
大鳄崩巴炒鸡有钱喜欢小医生
他打败了
败家娘们喜欢亲亲上海小女人
抱走了
医生嗲赵六院最帅男神会撩人
回到了
狗粮漫天帅哥众多的第六医院
 
院长听说
大鳄崩巴炒鸡有钱喜欢小医生
他打败了
败家娘们喜欢亲亲上海小女人
就把
医生嗲赵六院最帅男神会撩人
嫁给
大鳄崩巴炒鸡有钱喜欢小医生
(啦啦)
大鳄崩巴医生嗲赵幸福得像个童话
他们生下一个孩子也在天天渐渐长大
为了避免以后麻烦孩子称作谭大头
他的全名十分难念
我不想说一遍
 
————————————————
/于是我的手机输入法废了TAT……
/告诉楼诚我还爱他们……
/大头宝宝全名叫什么呢(思考)
/鬼知道啊hhh

评论(14)
热度(45)

© 明洧妁≮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把爱意说到最尽兴。查文找文指路wb:明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