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马不停蹄的repo! @虎郎


接到快递小哥哥电话的时候我还在蒙圈,记得最近没买什么东西,下楼见到快递小哥哥手里的方盒子突然想起来是本子到了,比我想象的快好多啊。

当初看到这个本子的预售消息时我刚刚放暑假,在此之前我根本没有看过这篇文,只是特别草率地翻了几章谭赵,脑袋一热当即就买了,可能是缘分注定吧hhh。

白色的封面简约又圣洁,明信片特别可爱,本子被保护的很好,一点儿都没有磕了碰了,唯一有点不习惯的是整篇的繁体字,可能得一边看一边翻字典了23333。


我也不知道我啰里啰嗦说了一堆什么,最后表达一下对太太的爱(比心)



【好了我现在要去看本子学认繁体字了】

评论(5)
热度(10)

© 明洧妁≮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把爱意说到最尽兴。查文找文指路wb:明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