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cp】欢乐颂(二)

。本章字数:2125
。虽然我们谭赵最近很佛,但是不妨碍大家爱他们啊!
——
。如题,一个凯脸欢乐颂,但以我水平估计是凑不够五个凯脸……
。剧情可能发展的有点缓慢……
。上文:(一)
。本章cp:只有谭赵
。真心不会描写酒桌上的场景,这一段卡了好几天,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表述清楚,可能谭霸霸的霸气已经被我丢光了emmmm
——
01
  “哎哎哎!嗲赵你慢一点嘛,你行不行啊!”曲筱绡一路小跑追着赵启平出了酒吧,那人走路都走不直了还偏不让人扶着,真撞破相就不好了。

  “没事儿,还没喝麻呢。”赵启平伸手拦了辆出租车,一头栽进车里,对身后头的曲筱绡勾勾手,示意她上车,“就是时差没倒过来,现在有点儿头晕,再吹三瓶儿也没毛病你信不信?”

  “得得得,您老好生歇着吧啊。”曲筱绡瞥了一眼双颊酡红的赵启平,小声嘟囔:“路都走不直了还说自己没喝高。”

  “我——”赵启平坐起身子,伸出手正欲反驳。

  “师傅,呈华酒店。”曲筱绡抢了话头,末了一脸警告地指了指赵启平,又把食指放在唇边,“嘘……”

  赵启平嘁了一声,瘫回座位。


02
  酒过三巡,桌上众人皆是微醺,刘总端了酒杯起身,转向谭宗明的方向敬了敬,谭宗明微微倾身,待其下文。

  “晟煊是海市乃至全国金融投资业的翘楚,多年来一直发展良好,这多亏谭总您领导有方。相信大家都明白一个道理,一个公司的经营,从来都不是单打独斗,寻找优秀的合作伙伴也是至关重要的。我刘某一手创起呈华,到今年已经是第九个年头了,虽然不敢说是全国最好的,但至少在海市也是数一数二的。此次谭总跨界服务业,若是能够强强联手,那创造的经济效益一定非常巨大。今天这酒,一是表达我对谭总的钦佩,二是祝谭总身体健康生意兴隆,往后的日子里能带领晟煊登上更高的台阶。”说完便一仰脖子把手里的酒干了。

  谭宗明一直抿着一字笑听对面的中年男子讲话,听罢,微不可见地轻笑了一声,右手执起手边的高脚杯,顿在半空,酒红色的诱人液体在光影中轻轻晃荡,桌上众人皆是屏声静气,会场一时鸦雀无声。

  谭宗明左右看看,笑了,仰头将酒一口喝下。

  全场掌声雷鸣。


03
  被禁言了的赵启平窝在出租车后座的一角,路况不是太好,一路上车走走停停,他也摇摇晃晃昏昏欲睡。曲筱绡没他那么困,扒窗户上赏夜景。

  在出租车又捱过一个红绿灯时,不知谁的手机响了。

  赵启平迷迷瞪瞪地摸了摸自己裤兜,发现不是自己的,伸手推了推另一头的曲筱绡,示意她接电话。

  曲筱绡回头看了他一眼,低头从包包里翻出手机接通:“怎么的啦?”

  赵启平懒洋洋看她一眼,继续打盹儿。

  “什么?!真的假的?!”曲大小姐一声尖叫吓得开出租车的大叔抖了三抖,赵启平的心也被吓得颤了好几下。

  “嗯好,地址发给我——行行行,事儿成了请你吃饭好伐?吃几顿都没问题!真够哥们儿,我挂了啊!”曲筱绡眉飞色舞上蹿下跳,跟中了五百万彩票儿似得。

  赵启平翻了翻眼皮,见怪不怪。曲筱绡见他这样,也不在意,正了正神色,故作严肃道:“亲爱的唐长老,据探子最新来报,我那败家哥哥前两天在外边儿斥巨资买了幢豪宅,想背着我嫂子金屋藏娇,今天在会所刚勾搭上一个跳钢管儿舞的小妞,搂着人家姑娘正要洞房呢,我得赶紧禀告父亲大人前去捉.奸,不然让这畜生祸害了人家姑娘可怎么办,所以……”

  “所以?”赵启平依旧瘫在座位里,有气无力。

  “所以不能送您回酒店了,您自个儿小心着点儿,别给回去路上撞得鼻青脸肿的,不然小妖就罪过大了。”

  “我——”

  “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宇宙第一帅的赵启平先生一定不会有什么意见的对吧~改天再请你吃饭赔罪,恕我失陪啦——师傅,前面路边儿停一下车!”
 

04
  “唐长老,晚安好梦哟~”曲筱绡冲赵启平摆了摆手,一把关上车门。

  车子抵达呈华酒店,赵启平拎了外套下车,摇摇晃晃地往电梯口走。路过一楼宴会厅,里面觥筹交错掌声雷动,赵启平迷迷糊糊地嫌吵,暗暗腹诽了句“腐.败”,不觉间已经走到电梯口。

  电梯一路升到最高层,赵启平刷卡进门,径直走向卧室,他实在是困得找不着北了,但作为医生的小洁癖让他无法接受自己没有洗漱一身酒气就上床睡觉,赵启平站在床边儿盯着柔软的双人大床,天人交战了半晌,最终长叹一口气把自己剥了个精光。地板上外套裤子丢了一地,赵启平生无可恋地踏着自己的衣服飘进套间的浴室。

05
  饭局终于结束,各界精英陆陆续续起身离场,谭大鳄刚刚结束了与一位银行高管的攀谈,转头便见东道主带着三四个跟班儿又向他走来。

  都说同意合作了这人还要干嘛?心这么急的吗?我谭宗明说话一言九鼎难道还会反悔不成?

  刚打算开溜的谭大鳄心里骂娘,抬脚满面春风地迎上去。

  “合作案的具体事宜刘总去找我的CFO安迪小姐商榷就好,时候也不早了,谭某就不打扰了。”谭宗明尽量将自己的语气调到亲和模式。

  “哎哎哎,谭总这是把我刘某想成什么人了啊?有谭总的一句话,案子还能跑了不成?我啊,是看谭总刚刚出差回来又忙了一晚上,舟车劳顿,不如——就在我们酒店歇了吧?”

  谭宗明微不可察地笑了一下:“既然刘总如此热情,那我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哎好好好,那个小张!”刘总从西装裤兜儿里掏出一张黑色的卡片递给身后一个手下,“你带着谭总上楼休息。”

  “好的刘总。”被唤作“小张”的男子接过贵宾卡,上前一步,“谭总,这边请。”


06
  电梯缓缓上升,到达最高层。

  谭宗明被领到套间门口,身边的男子上前开了门,自觉侍立到一旁:“谭总,请。”

  谭宗明扭头看他,他不是不知道刘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这么多年商海沉浮,为了拉拢他做合作伙伴而给他床上送人的人不计其数,一开始他还拒绝,后来慢慢改变了观念——七情六欲适当释放一下也并无不可,你情我愿那就玩一局,反正不赔。

  谭宗明挑了挑眉:“okay ,替我谢谢你们刘总。”说完一脚踏进房间关上了门。

——
。我的天我写了一堆什么(遁地)
。不要嫌弃不要嫌弃不要嫌弃
。所以屋里是谁呢?

评论(8)
热度(34)

© 明洧妁≮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把爱意说到最尽兴。查文找文指路wb:明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