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赵】浮白(预告)

。一个不负责任的新坑预告及简介

。abo设定

——————

是夜。

赵启平站在明净的落地窗前,抱臂看窗外的万家灯火,身后沙发上坐着的男人抽着雪茄看手机,两人不发一语。

凉风透过窗户缝隙刺进来,激了赵启平一个哆嗦,赵启平紧了紧双臂,把自己抱得更紧。

男人瞧见,终是叹了口气,伸手捻灭雪茄,拎起沙发旁的外套走到窗前。

“别碰我。”赵启平没扭头,冷冷道。

男人似乎没听到他说什么,不由分说把西服外套披在了青年身上。

谭宗明披完衣服,也走到窗前站定,望向赵启平所俯视的地方。

车水马龙,万家灯火。

“对不起。”谭宗明扭头看赵启平。

“谭总没必要说对不起,说到底上海是您的地盘,我左右跑不掉。”赵启平冷笑。

谭宗明动了动嘴唇,没再说话。

又是半晌沉默。

“谭总。”赵启平抬眸。

“嗯?”

“你——”赵启平扭头看向谭宗明,眼神半是嘲讽半是轻蔑,“你是不是特想再看一次我躺在你身下发晴求欢的样子啊?”

“小赵医生这话是什么意思?”

“谭宗明,我什么都没有了。”赵启平咬住后槽牙,右手下意识抚上自己平坦的小腹。

“你……”

“我什么?”赵启平走到谭宗明身侧,温热的气息喷洒到男人的脖颈上,满意的看到上面覆了一层鸡皮疙瘩,“谭总,我想通了。”

谭宗明转头看赵启平,脸隐在阴影里看不出表情:“想通什么?”

赵启平抬头盯住墙上的油画,轻道:“光脚的不怕穿鞋的,左右我什么都没了,陪您耗耗也挺有趣。”

谭宗明看他,眼里闪过一丝讶异。

“时候不早了,我先睡了。”赵启平冲谭宗明吹了口气,径直走向休息室,“开启新生活快乐啊谭总。”

谭宗明微不可闻的笑了下:“同乐,晚安赵医生。”

“谭总可别这么讲。”赵启平截住了谭宗明的话,一把扭开门把手,“我和你,不熟。”说完便进了休息室。

门锁落下的声音在黑暗中格外响亮,谭宗明回头冲休息室看了一眼,笑容无声放大,危险又暴虐。

门内。

赵启平仓皇落了锁,靠着门跌坐在地上,额头大颗大颗的汗珠已经顺着脸颊滴在衬衫上,他双手死命按着自己的小腹,无声却痛苦。

——————

。一个新坑试阅��

。觊觎abo和黑道很久了,干脆把两个脑在一起了emmmmm

。故事的详情大家可以猜猜看,总之十分酸爽以及狗血???(个人认为?)

。大鳄a平平o,会涉及一点(伪)黑道,部分情节谭赵凌赵大三角(凌赵单恋未展开过恋爱关系)

。有abo的私设��

��ao之间可未标记怀孕,也可永久标记怀孕

��o遇到对他有特殊意义的a,可能会诱发faqing期

��永久标记可以去除,去除标记的o将失去性别,并且过程极痛苦,可能导致丧命

��不可以人工流产(这个纯属剧情需要)但o怀孕期间受到重创会流产

(暂时就瞎瘠薄扯这些)

。跪求一个了解abo的小姐姐!有细节想咨询!

评论(30)
热度(50)

© 明洧妁≮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把爱意说到最尽兴。查文找文指路wb:明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