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好好学习,好好做人

  
高二狗,半封闭学校,一个月回一次家,所以周更转月更,有事私信。
    
你妁的目录
     
——————
    
《致我终将逝去的暑假》
这可能是我成年以前最后一个完整的暑假了吧,还有三个小时就要去学校了,十分舍不得啊。
       
这个暑假十分快落,很难忘,很感动。
      
感谢王凯老师在暑假坚持连续营业,宋运辉杀青、跨界歌王总冠军、画外音、九号摩登、洛杉矶、生命缘、FM 818、粉丝嘉年华、火烈鸟、分享会、2000w……谢谢你这个夏天带给我们接二连三的惊喜,辛苦了,新的九月,好好休息。
        
感谢《镇魂》,感谢朱老师白老师,感谢全体的演职人员,感谢每一个爱着镇魂的镇魂女孩,没有你们就没有我这一个夏天的快乐,跨越时间,一起飞行。未来还很长,我们携手走花路!
       
感谢《伪装者》,不知不觉,三周年了,周年那一天的热闹场面历历在目,十分感动。谢谢每一个还坚定的待在坑里的小伙伴,楼诚啊,是一辈子的事情了,我们还有497年啊,别忘了。
       
最后感谢楼诚与巍澜,看了这么多年电视剧,能让我爱上一整个剧组的戏,只有《伪装者》和《镇魂》,感谢你们出现在我不长的人生旅途中,成为我身边最亮丽的两道色彩,感恩。
     
新学期,好好学习,好好做人。
     
以上。

明洧妁.   20180902

 
评论(2)
热度(6)

© 明洧妁≮ | Powered by LOFTER

关于

把爱意说到最尽兴。查文找文指路wb:明玖